限时丨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跨境电商研修班开放少量参训名额

2024-03-28
来源:世界互联网大会
分享

  世界互联网大会拟于4月16日-4月18日在陕西西安举办数字丝路跨境电商研修班,以“一带一路”共建国家跨境电商建设与发展为契机,搭建跨境电商国际交流互鉴平台。

  截至目前,已有来自27个国家的经贸主管部门高级别政府官员、国内外跨境电商企业代表报名参加。为更好助力全球学员共享数字经济新机遇,我们限时向社会开放部分研修班名额,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报满即止。

 

  您将获得

  受邀参加数字丝路发展论坛,参与论坛全体议程,获得与海内外企业领军者、知名专家学者深入交流的机会

  跨境电商全球发展趋势、国际规则体系等跨境电商领域全方位的综合性知识,提升市场分析、战略规划、规则解读、创新决策能力。

  深入跨境电商产业园区实地调研,沉浸式体验跨境电商领域最佳实践经验

  与“一带一路”共建国家高级别政府代表成为“同窗”的机会,为所在单位的海外市场业务拓展储备深度有效的资源链接

  世界互联网大会研修班结业证书

  优先受邀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的高端论坛的机会。

 

  我们将提供

  权威师资力量:来自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联合国亚太无纸化贸易专家网络咨询委员会、电子世界贸易平台、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高校、跨境电商领域代表性企业等代表组成授课专家团队。

  系统化课程设置:围绕全球跨境电商机遇与挑战、跨境电商国际规则与贸易便利化、跨境电商最佳实践案例、跨境电商示范区实地调研等内容,形成跨境电商领域全维度能力建设课程体系。

  全程专业服务:资深班主任为学员顺利完成培训提供全面支持。

 

  招募对象

  如果您所在企业正在为与“一带一路”共建国家主管部门建立联系而一筹莫展;

  如果您所在组织面对“出海”后的跨境电商营商环境和法律规则正存有诸多疑虑;

  如果您所在单位对跨境电商的国际化运营模式有着重重困惑;

  如果您对跨境电商行业的巨大潜力有着敏锐的商业嗅觉和浓厚的兴趣;

  欢迎您报名!

 

  报名条件

  报名者所在机构或企业具备良好的经营状况。

  报名者所在机构或企业应高度关注互联网,尤其是跨境电商领域的发展趋势,计划或正在开展跨境电商相关业务。

  报名者应拥有相对丰富的互联网领域工作经验,对跨境电商领域有着极大的热忱与思考。

限时丨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跨境电商研修班开放少量参训名额

欢迎扫码预报名

工作人员会与符合条件的

申请人取得联系。

本次报名截止日期

北京时间2024年4月7日18时

 

报名咨询

于老师

13401101074

 training@wicinternet.org

  我们是谁?

  自2014年起,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0届。乌镇峰会每年邀请来自全球政府部门、国际组织、互联网领军企业、行业组织和学术机构等单位的千余名高级别代表围绕全球互联网发展治理有关议题开展对话交流,是网络空间国际交流与合作的世界性年度盛会,已成为全球互联网共享共治和数字经济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

  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成立于2022年7月,总部设在中国北京,旨在搭建全球互联网共商共建共享平台,推动国际社会顺应信息化时代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趋势,共迎安全挑战,共谋发展福祉,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