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良会见GSMA首席执行官洪曜庄

2023-03-02
来源:世界互联网大会
分享

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西班牙巴塞罗那

  任贤良会见GSMA首席执行官洪曜庄

  当地时间2月28日,世界互联网大会秘书长任贤良在巴塞罗那出席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会见GSMA首席执行官洪曜庄。

任贤良(左)在巴塞罗那会见洪曜庄(右)

  任贤良首先向洪曜庄转达世界互联网大会庄荣文理事长的问候,对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GSMA长期以来给予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支持表示感谢。

  任贤良表示,很高兴看到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经历了疫情的不利影响后,再次成功将全球移动运营商、设备制造商、移动生态企业以及各国政府部门负责人汇聚在巴塞罗那的空前盛况。这也充分彰显了移动通信行业强劲的内生发展动力和对全球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重要推动作用。

  任贤良说,世界互联网大会始终致力于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推动互联网更好造福各国人民。作为一家在中国注册的国际组织,世界互联网大会愿意进一步深化与GSMA的交流合作,为建设一个惠及全人类的更美好的数字未来而共同努力。他热情邀请洪曜庄在2023年下半年出席在中国浙江桐乡举办的乌镇峰会十周年系列活动。

  洪曜庄对任贤良率团出席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庞大的移动互联网市场对全球5G的发展至关重要。当前,中国企业无论是在5G的基础设施建设、规模应用还是技术创新方面都在全球范围内发挥着重要的引领作用,他们在今年巴塞罗那展会上推出的最新技术和产品令人期待。

  洪曜庄对任贤良邀请他出席2023年乌镇峰会表示感谢。他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自2014年首次召开以来,已成为全球互联网领域十分重要的国际盛会,为促进各国政府、国际组织、跨国企业和技术社群等交流合作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GSMA愿意与世界互联网大会加强合作,共同促进行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