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参会人员须知

2022-11-02
分享

  一、现场注册时间

  1.大会会员注册报到时间:11月7日12:00--8日10:00 

  2.嘉宾集中注册报到时间:11月8日10:00--9日 12:00

  注:11月9日12:00--11日 12:00注册报到点有人员值班

  二、注册地点

  1.VIP嘉宾、大会会员:乌镇西栅游客服务中心门口南侧售票处

  2.嘉宾:乌镇西栅游客服务中心门口北侧世博馆

  注:论坛特邀观众报到点在乌镇子夜大酒店

  三、注册流程

  未做浙江省内单管核酸抵达后的参会嘉宾、大会会员在西栅游客服务中心做单管落地核酸→工作人员引导前往注册→注册报到并领取物资→引导前往入住。

  未做浙江省内单管核酸抵达后的特邀观众在乌镇子夜大酒店做单管落地核酸→工作人员引导前往注册→注册报到并领取物资→引导前往入住。

  四、酒店安排

  参会嘉宾、大会会员主要安排在乌镇西栅景区酒店。

  特邀观众安排在乌镇镇区酒店。

  五、参会人员接送时间

  1.接站时间:11月7日12:00-11月11日0:00

  2.送站时间:11月9日13:00-11月11日13:00

  六、参会人员接送站点

  杭州萧山机场、高铁杭州东站、高铁桐乡站共3个接站点。

  注:建议不要自驾,确需自驾的,请前往“乌镇酱鸭博物馆”(可导航)换乘专用接驳车。

  七、落地核酸

  在高铁杭州东站、高铁桐乡站的参会人员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乌镇峰会专用通道接送至乌镇西栅游客服务中心下客点进行落地核酸检测。

  在杭州萧山机场的参会人员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机场落地核酸检测后接送至乌镇西栅游客服务中心报到。

  八、用餐安排

  按报到注册时领取的用餐券所标明的用餐地点进行就餐。

  九、参会期间车辆保障

  入住景区的参会嘉宾、大会会员来回会场有电瓶车保障(具体方案另行公布);入住镇区的特邀观众来回会场有固定循环接驳车辆保障(具体方案另行公布)。

  十、送站出发点位

  1.景区:乌镇西栅游客服务中心P1停车场

  2.镇区:嘉宾入住酒店,以及子夜酒店(特邀观众)、黄金水岸(媒体)

  十一、温馨提示

  1.走杭州萧山机场的VIP嘉宾,建议不要托运行李,因为机场等候行李时间会较长(约50分钟)。

  2.走高铁杭州东站的嘉宾(论坛特邀观众、媒体记者)请走西1出口的峰会嘉宾专用通道。

  3.走高铁桐乡站的嘉宾(论坛特邀观众、媒体记者),请全部走VIP通道,不走普通旅客通道。

  4.请按规定时间到达,提前到达的不能安排报到注册,无法办理入住。

  5.请按规定时间返程,超过时间者,自行安排活动,峰会不作统一安排。

  6.因疫情防控需要,参会期间不能离开乌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