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嘉宾疫情防控个人须知

2022-11-01
分享

  为切实保障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公共卫生安全,根据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请参会嘉宾务必充分了解并遵照执行。

  一、参会前

  1.参会嘉宾应于抵达乌镇前7天开展自主健康监测,会议报到日当天扫描文末二维码如实完成健康信息申报并进行健康承诺。

  2.省外嘉宾可提前申请浙江“健康码”,做好个人行程卡查询工作。

  3.报到时,参会嘉宾应持有48小时内间隔24小时以上的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及时完成落地检。

  4.参会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有本土疫情所在地区旅居史)、出现发热等症状未能排除传染病或行程卡显示异常等人员,原则上不邀请参加会议。

  5.建议参会嘉宾完成全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二、会议期间

  1.参会嘉宾每日应开展自主健康监测,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应立即报告会场工作人员,并及时到定点医院就诊。

  2.参会嘉宾每日完成1次核酸检测。

  3.建议所有参会嘉宾,如非必要,不要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不参加人员聚集性活动;如需乘坐公共交通,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4.会议期间,参会嘉宾进入会场后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5.参会嘉宾如有健康码异常、健康申报等信息不全等情况,将禁止进入会场。

  6.参会嘉宾在住宿期间,或进入会场时,或在会场内,如出现体温≥37.3℃或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应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接受流行病学调查和相应的控制处置措施,在没有明确诊断结果前,不得进入会场内。

  7.组团方或派遣方应指定专人负责沟通协调疫情防控相关事宜,并督促相关人员遵守乌镇峰会防疫各项要求。如有人员出现体温≥37.3℃(腋温)或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应及时报告现场工作人员,并主动配合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相应的控制处置措施。

  8.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本次大会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凡发现有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状况、逃避防疫措施等情形,一律禁止参会。如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9.大会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及时调整防控政策。


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

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部

2022年11月1日

166728618520304154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