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咨委委员寄语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下篇)

2020-11-27
来源:世界互联网大会
分享

  11月23日-24日,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举行。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高咨委委员寄语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

保罗·威尔逊

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高咨委委员、亚太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总干事

  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高咨委的一员,我在此向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的成功举办送上诚挚地祝福。我也希望未来能够再次来到乌镇,与国际社会一道,支持世界互联网大会向更加开放、包容和国际化的方向发展。

沈南鹏

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高咨委委员、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及执行合伙人

  相信经历了疫情洗礼后,许多新业态和新科技已经被市场验证和认可,并会在未来更深刻地改造商业活动,切实造福民众。数字经济在供需对接、资源配置、产业升级等方面的巨大优势,在未来五年里面一定会进一步迭现,助推中国的新发展格局,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鲁乙己

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高咨委委员、中欧数字协会主席

  2020是充满特别挑战的一年,当信息技术在这个困难时期向我们展示其造福社会真实潜力的同时,不断成长数字世界的消极一面也逐渐显现:例如逐渐扩大的数字鸿沟、不断增长的数字技能差距,疫情防控和数据隐私之间的平衡问题等。所有这些都呼吁着在全球网络空间找到更好的一致性基础。随着在世界范围内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这些方面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我在此祝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王树彤

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高咨委委员、敦煌网创始人兼CEO、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中国代表

  2020,新冠疫情冲击全球,国际社会唯有同舟共济,才能实现经济社会复苏。越是挑战,越要用增长思维面对危机,用发现思维找到机会。数字赋能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预祝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圆满成功。

  来源 | 世界互联网大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