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推出全新物联网解决方案

2023-04-23
来源:人民邮电报
分享

  高通技术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物联网解决方案以支持下一代物联网终端发展,包括高通QCS8550、高通QCM8550、高通QCS4490以及高通QCM4490处理器。全新升级的解决方案提供了丰富功能、先进特性和广泛用途,旨在满足行业和商业物联网应用的严苛需求,其所赋能的全新用例支持在视频协作、云游戏、零售等关键领域进一步扩展物联网生态系统。

  全新高通QCS8550和高通QCM8550处理器整合强大的算力和边缘侧AI处理、WiFi 7连接以及栩栩如生的图形和视频功能,为高性能需求的物联网应用提供支持并助力其快速部署,比如自主移动机器人和工业无人机。

  上述产品采用了高通技术公司优化的AI架构,为丰富的商业模式和用例提供强大的处理能力。高通QCS8550和高通QCM8550还支持强大的视频和图形处理能力,赋能沉浸式云游戏、视频协作和视频流媒体体验。

  高通QCS4490和高通QCM4490处理器为工业手持和计算终端提供连接和下一代处理等关键先进特性。上述解决方案配备5G和WiFi 6E连接,可实现数千兆比特传输速率、更广泛的覆盖范围、低时延和强大高效的处理能力以应对复杂的计算任务。高通QCS4490和QCM4490处理器计划对Android版本的支持一直到未来的Android 18,这意味着这两款产品可用于2030年之前的工业设计,通过提供更加灵活、具有更长产品寿命的处理器,最大限度节省终端开发时间和成本。

  上述终端解决方案还适用于需要低时延连接、更高可靠性和更优开发时间的其他物联网应用,包括先进零售和POS终端以及控制和自动化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