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电讯扩大元宇宙部署

2023-03-20
来源:人民邮电报
分享

  韩国电信运营商SK电讯正在提升其元宇宙平台ifland的国际影响力。近期,该公司与其他四家电信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对元宇宙业务进行测试和推广,以便将ifland带到更多新市场。

  SK电讯与德国电信和T-Mobile US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共同探索将元宇宙平台ifland扩展到德国和美国的机会。根据协议,三家公司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在德国和美国进行市场测试,主要目标是尝试“在欧洲和美国提供更多样化的元宇宙服务”。SK电讯、德国电信和T-Mobile US还将根据当地用户的喜好制作内容,并进行元宇宙业务的联合推广。

  ifland平台还进入了更多东南亚国家市场,SK电讯已经与马来西亚的同行CelcomDigi达成合作,以提高ifland在该国的用户数量并开发新的商业模式。

  SK电讯还将为Axiata在东盟和南亚地区运营的全部11家子公司提供ifland平台,这些市场包括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柬埔寨、孟加拉国和尼泊尔等。SK电讯和Axiata计划开发“元宇宙平台相关的商业模式”,并创造基于人工智能的商业机会,以增强这些模式的竞争力。

  SK电讯指出,这几家运营商伙伴各自拥有超过1亿的客户,为扩大ifland的国际影响奠定了坚实基础。该公司首席执行官Ryu Young-sang指出,与每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电信公司合作在提升ifland的影响力方面起着关键作用,因此SK电讯计划继续与全球运营商密切合作,扩大服务范围。

  SK电讯元宇宙平台ifland于2021年6月推出,在与德国电信进行初步合作后,于2022年11月以来积极向北美、欧洲、中东和亚洲等全球市场扩展。(晓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