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董事长罗卓克在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 乌镇峰会全体会议上发表主旨演讲: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助力中国高质量发展

2022-11-23
来源:思科
分享

11月9日,由世界互联网大会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正式开幕。本届大会主题为“共建网络世界 共创数字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思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卓克、思科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黄志明受邀参加,并发表主旨演讲。这是思科连续第九年受邀出席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

1669183695820098743.png

罗卓克受邀在全体会议上发表视频演讲,他表示,“思科很荣幸能够再次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与中国乃至全球政商界领袖一起,分享创新、技术发展和互联网治理理念。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标志着中国将开启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思科非常荣幸能在过去三十年里参与了中国的发展。未来,思科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坚守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过去的三年,世界经历了巨大的变化和挑战。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清楚认识到,科技和创新在维系全球互联、确保安全和保障生产力方面意义重大。我们与全球的优秀合作伙伴共同探求解决方案,以应对世界性的难题。思科开发的技术能够在危机时刻实现社区互联,这令我们非常自豪,也是我们的荣幸。”罗卓克表示。

思科高度重视一切创新,无论其源自何处。不但自身努力创新,对于全球范围内所有旨在改善生活和解决难题的发明和科技成果,思科都予以支持。随着中国向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不断迈进,思科持续将先进技术、创新理念和全球最佳实践引入中国,鼎力支持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支持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和产业链的构建,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全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

思科在合规风险、区域差异和稳定供应链方面的丰富经验,使其成为可靠的数字合作伙伴和技术引领者。罗卓克表示:“我们为与中国合作建设更加稳定可靠的系统和信息技术能力,助力中国的海外业务而感到自豪。同时,我们也将继续支持中国中小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释放巨大的发展潜力,助力其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重要驱动力。”

展望未来,罗卓克强调:“思科始终坚定地致力于成为中国企业和社区的合作伙伴。思科将继续尽其所能,成为中美建设性合作的典范。我也相信,在美国和中国的共同努力下,全球经济发展将更加强劲,稳定牢固的中美关系不仅对两国有益,而且惠及全球。抓住机遇,共同创造一个更加包容和可持续的世界,我们大有可为。”

1669183735883024545.png

思科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黄志明受邀出席“互联网企业家论坛”与“‘一带一路’ 互联网国际合作论坛”,并发表演讲。黄志明表示:“思科进入中国近30年,一直立足于可持续的技术和理念,驱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变革。我们在中国有研发、供应链、服务、销售等多种投资,也和全球以及中国不同领域的合作伙伴和不同行业不同需求的客户紧密合作,倾听和满足他们关于可持续的需求。同时,作为网络基础设施的全球技术领导者和市场领导者,思科有能力也有意愿为国内企业提供完整的全链路支持,共同帮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设信息基础设施,打造互联互通的数字化丝绸之路。”

中国市场的庞大商机,中国经济的稳健发展,是思科继续深耕本地的巨大动力。也因此,思科中国的业务一直在稳步转型,不断发展。未来,思科中国仍将发挥其桥梁作用,进一步增强思科投资中国的信心,也将持续在世界范围内展示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